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陶瓷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益铭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陶瓷学院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余保明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余保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有关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论述的节录。

随后,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晓明以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要点为主要内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

活动最后,余保明在总结中指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此次学习为起点,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的重要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