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陶院童乐,云上六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拓宽孩子的活动空间,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六一期间,陶瓷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主题为“欢乐六一,秀出风采”线上亲子才艺秀活动,陶瓷学院教职工及其子女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提交的作品中,有绘画、陶艺、表演、歌舞、朗诵等才艺展示。创意绘画、陶艺作品造型独特、形象美观、充满童趣,充分表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歌舞表演欢乐活泼,动力十足;朗诵展示中奶声奶气的音调可爱有趣。家长辅导孩子绘画、陪伴孩子读书的过程中,进一步增近了亲子感情,促进彼此的交流。

此次线上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六一儿童节,锻炼了动手能力,而且拉近了子女和父母的距离,营造了更加温馨美好的家庭氛围,有利于学院德育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