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陶瓷学院分工会“放飞心情,与你同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朱世明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日下午,为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陶瓷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一楼大厅门前举办了“放飞心情,与你同行”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工会副主席余保明同志发表了致辞,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并就健步走的有益性和技术动作要领进行了详细解读,叮嘱大家走路前热好身,根据自身的情况适量运动。

随着分工会副主席余保明同志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大家伴随着冬日暖阳,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校园内新鲜空气,欣赏着校园内的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时下的时尚。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