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陶瓷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甜蜜烘焙活动

发布者:梁翠玲 [发表时间]:2022-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陶瓷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甜蜜烘焙活动


2022年3月6日上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陶瓷学院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陶瓷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甜蜜烘焙活动。

本次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女教职工们在专业烘焙人员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了蛋糕和饼干。教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制作完成烘焙作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巾帼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通过制作过程中的互帮互助,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凝聚了巾帼力量,激励女教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好地投身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