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陶瓷学院分工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交流暨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朱世明 [发表时间]: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教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重要讲话精神。陶瓷学院分工会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在全院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交流暨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陶瓷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副主席余保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余保明强调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平顶山学院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学习教育资料》,秉持立德树人笃行端方的准则,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把本职工作做好。

随后,各位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个人学习感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当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先行者和领头羊,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