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陶瓷学院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朱世明 [发表时间]:2023-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热情,推动我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陶瓷学院在艺术楼A118召开“躬耕教耘 强国有我”主题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光甫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从求学历程、教学心得、学生管理、科研创作分享了自己的从教从师感悟,表达了永葆教育情怀,坚守教育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引路人”的信心决心。

副院长刘光甫肯定了大家在人才培养、科研创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校的每一次前离不开每一名教师的一流教学水平、一流科研水平和一流的育人水平。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潜心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平顶山学院的“硕士点”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