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陶瓷学院分工会举办冬日健身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梁翠玲 [发表时间]:2023-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展示院系教师风采,推动陶瓷学院分工会体育文化建设,陶瓷学院分工会于11月30日下午在体育馆开展冬日健身运动会,陶瓷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健身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为单人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投篮4种,教职工们根据兴趣,自选运动项目,分组比赛。教职工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各项比赛项目,在热烈的运动氛围中,全力投入勇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陶瓷学院集体的凝聚力。

最后,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的教职工们,于欢声笑语中,庆祝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自我、赛出健康”为活动主题的冬日健身运动会,让教职工们在享受运动所带来快乐的过程中缓解了紧张的工作情绪,不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展示了院系教师风采,推动了陶瓷学院分工会体育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