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陶瓷学院举办2023年青春榜样分享会

发布者:张益铭 [发表时间]:2023-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陶院学子做好“研”途路上的学业规划,获取“上岸”经验,缓解备考压力。5月6日,陶瓷学院于中心会议室举办2023年考研分享会。2019级毕业生代表袁艺、刘子康以及刘龙飞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袁艺与刘龙飞针对“考研规划”、“英语技巧”、“专业课复习”、“政治开始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刘子康于今年上半年通过了选调生考试,他从自身经历、选调生定向与非定向的异同、报考条件等方面进行讲述。同时,他们呼吁同学们摆正心态,豁然面对。随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学长学姐们耐心的做出了针对性解答,现场同学从他们的热情分享中获得了灵感,并与其展开了深入友好的讨论。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正确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考公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为同学们营造出了浓厚的升学深造的学术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