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陶瓷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下乡行,护航学子求学梦”资助宣讲活动

发布者:玄晓彤 [发表时间]:2023-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全面展示和宣传资助成效。7月8日,陶瓷学院“资助政策下乡行,护航学子求学梦“资助宣讲团在马楼乡沙渚汪村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向广大学生和家长宣传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的内容,讲解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通过街头走访、入户宣传等形式,进行了一系列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宣讲员们围绕着资助对象、资助项目、资助申请标准、申请时间、申请途径以及发放时间等方面为学生及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奖、助、贷等问题,并对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生源地贷款和高校助学贷款等政策做了详细的解释。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的开展,宣讲员们通过发放学生资助政策明白手册,有效提高了沙渚汪村村民对学生资助政策的知晓率,推动了学生资助政策的落地。宣讲员们全身心投入,将自己对国家的感恩之心转化为奉献社会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服务社会、担当使命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