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陶瓷学院“‘追寻黔路,陶蕴芳华’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者:玄晓彤 [发表时间]:2023-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共遵义市委、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陶瓷学院“‘追寻黔路,陶蕴芳华’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宣讲团。

 

此次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的遴选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要求,引导青年学生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接下来的宣讲活动中,陶瓷学院“‘追寻黔路,陶蕴芳华’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将围绕“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独立自主、团结统一”的遵义会议精神,借助互联网载体,依托学校良好的学习实践条件及教学实践平台,面向学校师生、周边社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员工于2023年10月至2024年2月集中进行宣讲,后续将转为常态化志愿宣讲。